2022级广告学一班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传播学院22级广告学专业一班积极配合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于10月19日晚在四号教学楼召开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制作手工报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班会上,同学们热情洋溢互相配合完成手工报,借此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也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送上真挚的祝福。同学们认真仔细完成自己的手工报,怀揣着对祖国的敬爱,对党的忠心,一笔一划描绘出自己心中祖国的容颜,多彩的画笔描绘的是祖国的壮丽,透露的却是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夹杂的欢声笑语是在表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此次班会上,同学们不仅学习有关“党的二十大”相关基础知识以及发表新的政策,而且提升了动手实践能力,增加了同学之间相互配合协调能力,综合提升了自我能力。

      本次班会活动,通过实践操作拓展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并倡导了同学们多多关心国家大事,对此同学们也纷纷积极热情回应,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班会活动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107200943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005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016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