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之魂,生生不息│传播学院组织收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8

      为了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与竞争力,10月27日晚,传播学院组织收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本期培训会由李金保专家主讲,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掘辅导与备赛实务”为主题,向我们讲解了互联网+双创大赛背景、优秀项目的来源与画像、取得好成绩靠什么、备赛到底备什么并分享往届获奖优秀项目案例。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引擎。”新时代,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胜,惟创新者强。而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看客。

      青年常为新,青年也最能为新。当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广大青年唯有勤学苦练、增长才干,才能使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通过本次学习,相信传播学院学子能够充分发挥自我潜力,脚踏实地,以刻苦学习本领、大胆创新之姿,用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肩负起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微信图片_20221107144140


微信图片_20221107144147


微信图片_20221107144154


微信图片_2022110714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