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0-30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0日下午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于行政楼941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播学院、融媒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学工队伍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两院领导简要阐述了目前我校以及两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就全力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确提出要沉着冷静、主动积极、依规依纪、敢于担当、严谨细实、科学应战。提出为了保护同学们自己和集体的健康安全,务必提高学生思想认识,督促学生要按时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疫情学校管理要求;提醒学生要担起守护好自己健康安全的责任,做到最小网格化管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责任到个人,安全到大家。

      会议结束后,传播学院、融媒学院辅导员积极组织召开班会,提升学生思想站位,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疫情还未结束,学生们应积极行动起来,参加疫情防疫工作。校园疫情防控与每一位学生息息相关,每一位同学都应用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守护学院师生的健康,让青春在疫情狙击中闪光。


微信图片_20221107143053


微信图片_20221107143058


微信图片_20221107143112


微信图片_2022110714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