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青”尽全力│传播学院疫情防控专访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0-30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传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志愿者们有组织、有纪律地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发扬他们不畏困难、奋勇争先的责任意识,特此对学生志愿者及学院学生进行专访。

      他们中的一些同学是学校医疗协会的委员,多次参与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生活中;一些同学不惧寒冷,早早地进行场地布置;一些同学耐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距离……

      在志愿服务中,他们有付出,也有收获。虽然平凡,但有勇敢;虽然年轻,但有担当。他们心怀守护平安校园的决心,披上“铠甲”,他们就是英雄,他们用青春的担当筑起防疫的城墙。

      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青年人都应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崇尚英雄才会诞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学习志愿者们的精神、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与支持!我们坚信,爱和希望传播得比病毒更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定会早日散去!


微信图片_20221107142401


微信图片_20221107142407


微信图片_20221107142420


微信图片_2022110714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