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传播融媒的声音,您听到了吗?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1

      “做核酸,笑开颜”,“等着喉咙捅签签”,清晨操场旁喇叭声中传来的熟悉亲切的河南话是不是让同学们有种错位时空的感觉,好像回到家里听到了村长的喊话。有没有让“站在寒风中凌乱”的同学们心头涌上一阵阵暖流呢?

      但是这可不是什么村长的喊话,而是在传播学院和融媒学院的核酸检测点设立的特殊“声音”,在顺口溜式的喊话下是传播学院和融媒学院针对疫情防控做出的暖心回应,质朴的语言之下是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提醒。

      尽管疫情形势严峻,但这种特殊的“声音”会给人带来活力与希望,疫情期间,大家的身体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这种做法也体现了传播学院和融媒学院以人为本,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与态度。一大早上听到这样的声音肯定也会让你对做核酸减少了许多抵触,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最后,小传再次提醒大家,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请大家按时做核酸,保持两米间距,文明有序排队,注意戴好口罩!


微信图片_20221107140141


微信图片_20221107140146


微信图片_20221107140153


微信图片_2022110714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