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0-1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10月18日下午,传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行政楼9413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会议伊始,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各自开展的相关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而全面的汇报。随后,全体人员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河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再次进行了集体学习与研讨,旨在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方法,做到精准防控。

      陶丽强调,希望老师们在思想上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防、严控,做实、做细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传播学院在此也号召全院师生务必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和守护者,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微信图片_20221019173351


微信图片_2022101917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