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2年学院奖(春季赛)喜报!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9-28

      伴随着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的开始,春季学院奖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片4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近年来,学院奖的品牌与影响力已经走出中国内地,创意作品不但频频受邀参加国际性的青年创业作品展,更有来自包括港、澳、台等地区及海外的院校参与。

      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历经23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表达创意,展开头脑风暴,大家在指导老师的指引下积极参赛,于2022年八月份学院奖结果全部公布,不管是团队合作还是个体参赛,传播学院2022年学院奖(春季赛)学生竞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生共获得46份奖项。


图片1


      与此同时,我校多名教师荣获“2022学院奖春季征集活动杰出指导教师”奖项


图片2


图片3


      本次春季学院奖赛事,不仅打开了同学们的思维想法、创作能力,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关系,使大家对以后的创作干劲冲天。以上,恭喜在2022春季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奖的同学和老师,希望在2022秋季学院奖征集大赛中能够屡屡获奖、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