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同心战“疫”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1-06-21

      2022年9月1日,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采取线上自主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展开。教工党员们首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指挥精神,明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并在理论学习之后,结合疫情线上工作的实际感受,撰写了学习心得。


图片5


      面对突发疫情,教职工们迅速调整授课模式,坚守岗位,配合属地及学校防控要求,严格保障教学质量,安抚学生情绪,助推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面是部分党员教师的心得展示:

传播学院教工党员 程沛


图片6


图片7


传播学院教工党员 贾广宇


图片8


图片9


传播学院教工党员 李东冬


图片10


图片11


融媒学院教工党员  吴庆娜


图片12


图片13


融媒学院教工党员 平灿杰


图片14


图片15


融媒学院教工党员  王星


图片16


图片17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自8月25日疫情发生后,每位教师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服从属地社区管理,树立必胜信心,凝聚强大合力,扛起疫情防控中党员应有的担当。在本次党日活动后,教师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嘱咐,不辜负组织重托,做好本职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