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开展辅导员达标考核集体备课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8-18

      8月18日,传播学院、融媒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达标考核集体备课活动,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融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此次活动,两院学生工作队伍齐参与。

      活动伊始,陶丽指出,辅导员达标考核是对辅导员工作的总结与提升,更是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所有老师应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准备,力争在考核中得到提升和锻炼。

      随后,参加达标考核的三名辅导员老师逐一汇报了准备的材料情况,两院学工队伍针对相关材料认真研讨,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交流,使我进一步认识到辅导员工作除了要有热情、有耐心,也要有方法、有思路,辅导员业务能力提升要多分享、多交流,接下来,我会认真准备,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的工作水平”。传播学院辅导员杨瀚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