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 教育花开放——传播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9-08

      金秋溢彩,桃李芬芳。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传播学院于9月8日下午举办以“不忘从教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冯云晓和王疆凯作为新、老教师代表发言。冯云晓表示,作为一名新教师,教学上将做到勤学、勤问、勤看、勤听、勤思考,踏实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工作上将积极发扬“团结合作,敬业奉献”的精神,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为专业建设、学院建设以及学校筹建河南传媒大学的远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疆凯谈到从教三年自己的成长与转变,感谢传播学院及科传大家庭带给他的帮助与鼓励,表示自己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团结一心,胸怀教育强国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接着,高顺洁预祝全体教职工双节快乐,并鼓励全体教师,在我校筹办“河南传媒大学”的大环境之下,传播学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践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职业精神,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成为教育教学的行家里手。

      最后,陶丽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教师要以新精神、新面貌、新状态投入工作,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涵养师德,身正为范。专业教师要注重提升知识与技能,不断优化思政课堂建设;辅导员要把握好学生发展方向,关心学生生活点滴。同时她还强调,学院将对接学校教师工作部,探寻科学的教师培养模式,开拓教师的视野和业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此次活动在陶丽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宣誓和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使创博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636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648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734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743


微信图片_2022092815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