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进行时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19日,传播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开学,为了提升入学体验,让学生切实感受学院热情,传播学院师生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在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


6a15d32c492032367974526781c0f11


      上午八点,新生正式入校。新生根据引导牌到各自专业迎新点报到,领取志愿者发放的“入学大礼包”及附赠的传播学院书签。


b87befad8e6f8ce5cab47096d0f0525


      迎新现场如火如荼,志愿者为报到新生仔细讲解“大礼包”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迎新现场设有活动抽奖箱与签名墙,新生完成报到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抽奖与签名合影留念。


图片1


图片26


图片3


      学校领导来到传播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看望迎新志愿者与新生,并在迎新签名墙进行签名留念。嘱咐学生组织要认真做好传播学院服务工作、宣传工作,打造传播学院特色。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播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火热进行中,学院师生将持续坚守岗位,为明天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