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炎夏日,清凉传播行——传播学院慰问2023届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8-07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坚定考研学子的奋斗目标,舒缓备考压力,8月6日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2019级辅导员杨瀚翔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考研学生,贴心为同学们送上“传播加油包”,表达了学院对复习迎考同学的关爱和祝福。

      陶丽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她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与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全力备考,把控好节奏,不要抱有犹豫心理;二是要劳逸结合,增强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三是要放平心态,要乐观积极、理性平和,不遗余力地去努力。

      辅导员杨瀚翔老师对考研学子表达了鼓励,同时表示老师们会时刻关注广大学生的状况,有问题及时与老师们联系,老师们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在慰问现场,学院老师将精心准备的暑期“传播加油包”一一发放给学生。礼物虽轻,但传递着学院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学生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