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3V3篮球赛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0

1


ca3af5f8a1fd9f35f0ea624097b81fb


6595912f04cc7a5d2b8045b5d856b54


      雄壮嘹亮的号⾓吹响,英姿飒爽的健⼉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业余⽣活,增强班级凝聚⼒,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传播学院开展了3V3篮球友谊赛。

      5⽉19⽇,在我校南篮球场举⾏了激烈的⽐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度重视,特别是有一支辅导员老师组成的队伍,受到了观众的支持。

      ⽐赛⼀开始,篮球健⼉们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队员都迅速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看!他们⾃如地在赛场穿梭;瞧!他⼀下就抢过球;听!观众们热情⾼涨的欢呼声与尖叫声。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利落。在整个⽐赛中,参赛选手一次次跳跃直逼篮板,向着更⾼的⽬标努⼒,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次进攻机会,队员们⽤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分⼜⼀分。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开火队——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第二名:帅哥队——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第三名:啊对对对队——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的竞技⽔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学生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