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4

      为加强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生自主实习的管理,保证自主实习的质量与安全。在分院统一安排下,传播学院各个专业举办了毕业实习动员指导会。

      广告学专业负责人魏瑞、教师代表王疆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吴庆娜、编导教研室教师;新闻学教研室负责人杨序暄、教师代表葛梦园;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负责人郭琳媛分别为各自专业毕业实习生讲解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事宜。

      会上,各个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向同学们讲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强调我院毕业实习要求、实习规定以及实习手册填写规范,要求同学们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实习期间的实习小结、实习案例分析、实习总结的记录,认真准备实习材料,积极主动与实习指导老师沟通。                

      通过本次讲解,学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和要求,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的认识,在增强就业意识以及如何签订协议方面起到了良好指引作用,为传播学院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