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教研室进行毕业设计总结及期末教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4

1


      2022年5月24日,编导教研室在9408进行毕业设计总结及期末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吴庆娜主持,学科带头人邵川及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18级毕业设计的总结改革和本学期的期末工作展开。

      会议开始,袁静对刚结束的2018级编导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总结汇报。在学院领导下,编导专业第一次自主承担的毕业设计在之前积累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制定了更适合自己专业特色的毕业设计要求,其他教师也针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自己的改进建议,为下次毕业设计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吴庆娜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越是到临近期末的特殊时期越要打起精神,严格对待接下来的教学收尾、监考、阅卷等各项工作,以毫不松懈的态度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邵川对本学期编导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分析了编导专业的考研和就业趋势,从专业发展方向上对教学和课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