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教研室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部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3

      为加强学生对自主实习的重视及进一步了解毕业实习各项事宜,在分院统一安排下,2022年5月23日,编导专业教研室在2106室集中对2019级编导专业学生召开毕业实习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庆娜主持,编导教研室教师参加。

      吴庆娜首先对专业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毕业实习是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良好途径,务必使学生认真对待。接着又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安排和注意事项。针对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实习中材料的汇总以及与指导教师的及时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进行了师生问答,编导教研室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毕业实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学生对毕业实习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更好的开展实习奠定良好的开端。


8575f26d60694de76ba8433ac80edbe


2afbfb2385aa429460f3c410149d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