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职业生涯路 铸精彩人生梦 传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19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随着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结束,传播学院于5月19日举办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讲述两个环节。各级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担当评委。

      参赛选手从自我分析、职业选择、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尽情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首先的自我剖析部分,各位参赛选手理性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并根据分析设定针对性的未来计划。面对未来职业规划,他们结合当下,放眼未来,分析职业前景,探索就业路径。选手们的条理清晰、谈吐大方,在短暂的时间内讲述他们对未来职业的畅想,展示了属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评委老师认真倾听,在展示结束后根据参赛选手的讲述内容结合自身经验与就业环境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给予评价并提出建议。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樊文全,黄梦婷;

      二等奖:郑超凡,刘祉涵,李欣瑶,晏晓霞;

      三等奖:熊思琪,李豪,韩军鹏,王静薇;

      优秀奖:李卓霖,张嘉祥,马云凤,刘翌桐;

      大赛在掌声中落幕,各位参赛选手都收获颇丰。本次大赛体现了传播学院对于学生就业的重视,助推日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进行,同时也助力传媒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与人生目标,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实现人生理想的路上越走越远。


c52c5ea4a6395d0a32ff8791506b285


98310bc8100e367dbf5a2ef10224706


f73121bc624e9807152872b0923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