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2

图片2


图片1

      5月19日下午,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102教室举行。

      本次会议共包含十一项议程,全都围绕同学们的生活展开,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意在让同学们自主管理。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修订(制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阅读章程之后学生代表纷纷举手表决同意修订。紧接着由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孙浩进行任职总结,向大家阐述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意义,并展示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成果,最后对学生会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希望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随后,代表们投票、选举产生了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传播学院参与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在此期间,传播学子踊跃参加,争当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在会议进行第九项时,本着共建美好校园的初心,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从生活、学习、校园管理这三个角度共提出了14条提案,体现了广大学生讨论学生事务、参与校园治理的制度安排。大会在阵阵团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