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教研室组织进行毕业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0

微信图片_20220520205354


微信图片_20220520205358


微信图片_20220520205401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自主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院对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2022年5月20日下午,新闻学教研室组织进行2023届新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本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由教研室主任杨序暄负责总体统筹协调,新闻学专业教师葛梦园将就本届毕业生的具体实习过程进行总体指导。动员会中葛梦园老师对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时刻与实习导师进行双向沟通,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这次动员会,2023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