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开展 “职等你来,直播未来”直播带岗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17

微信图片_20220517215818


微信图片_20220517215806


微信图片_20220517215815


微信图片_20220517215811


      为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6日传播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邀请正大集团、建业•只有河南、河南鑫妆文化传媒公司等用人单位,开展“职等你来,直播未来”直播带岗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毕业生导员和招生就业处教师组建“直播带岗”小分队,化身会议主播,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我院优秀校友李猛、吕本超作为正大集团宣讲人,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岗位信息、薪酬待遇,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工作岗位,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同学们热情参加了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线上线下踊跃参与直播互动,近200人加入集团的招聘群进行后续沟通。此次活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满意度较高。与此同时,学院还会继续选择优质用人单位,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切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