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10

      微信图片_20220512155331

      为了弘扬共青团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5月10日,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集体观看期间,传播师生都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感受讲话的力量,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传播师生在观看大会中深深地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不仅让广大传播师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及其重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传播师生坚定勇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微信图片_202205121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