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5-05

微信图片_20220505204925

微信图片_20220505204929

微信图片_20220505204918

      为加强师生之间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2年5月5日在5306教室举行了编导专业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吴庆娜进行主持,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主要面向2021级编导专业学生,围绕学生的学习、专业能力的培养、学生的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展开。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吴庆娜老师就座谈会的具体内容、形式进行了说明,对编导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接下来的小学期设置进行介绍。解释了“小学期”课程安排的必要性、开展形式的多样性、带队老师专业性以及“小学期”的课程意义。

      在学生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围绕课下实践形式的多样化、表演课程的开设和需求、设备的借用和使用流程、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和师生互动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编导教研室老师逐一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师生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更促进了师生感情,座谈会结束学生意犹未尽,期待可以有更多这种形式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