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8

      为关心我院2019级同学考研备考情况,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我院于4月28日下午1点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了一场考研动员大会。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考研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金笑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和2022届考研学生的上岸情况。他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一旦确定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

      秦泽宇老师则从英语学习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报考专硕或学硕。此外他还向同学们提供了近几年河南省内各大高校的招生情况,为同学们解决了择校方面的困惑。

      在本次活动中辛杰、李燕和罗婷婷这三位考研录取同学分别从考研择校、公共课和专业课备考时间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她们建议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制订好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       

      学生代表张雪晴在演讲中号召考研的同学们要拥有坚定的考研信念,踏实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最后,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代表共同朗诵诗歌《我与自己有个约定》。

      台下学生在启程卡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并进行合照,活动圆满结束。一直以来,传播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组织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考研动员活动充分解答了同学们在择校、备考等方面的疑惑,有利于让学生们明确考研规划,增强考研自信,从而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当中。


微信图片_20220501160226


微信图片_20220501160231


微信图片_20220501160235


微信图片_20220501160240


微信图片_2022050116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