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8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确保毕业生后期相关工作有序展开,4月28日,我院以全程云答辩的方式,顺利开展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95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传播学院邵川教授、特邀郭奇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带领10人答辩团队参与本次答辩。

      毕业答辩是学生们四年学术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又一次总结、凝练和提升。为确保线上答辩效果,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要点和方案,明确线上答辩组织形式、平台要求和具体流程,前期做好平台测试,并提前进行预答辩。

      上午8点30分,答辩正式开始。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采用屏幕分享PPT的方式,进行毕业作品选题、主题、特色、创新点等内容的阐述。

      答辩小组老师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毕业作品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并对导演阐述的格式、内容以及文章结构提出了规范化要求,力求使得每位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思路更加清晰、设计内容更为翔实,设计布局更为合理、可行。

      经过9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答辩工作如期在线平稳有序的进行,标志着毕业生的四年本科生涯即将结束,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校训精神,不忘母校,不忘恩师,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2204281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