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传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8

图片1


图片2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传播学院组织学生骨干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进行讨论。

      “学生组织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19级广告学专业张雪晴说。

      “我们要把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祖国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做有梦想、敢拼搏的青年人”。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徐奕说。

      2021级新闻学专业的安怡斐表示,要将青春理想和专业发展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学习,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青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