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传广告节●春展(2022)即将开展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5

      时值暮春,初夏将至,佳期如许,科传广告节●春展(2022)如期而来。我们将竭诚期待这美好时光里的遇见。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科传广告节●春展”为主题,由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和墨锋广告工作室主办,目的为丰富科传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科传学子广告鉴赏水平,激发科传学子广告创意和策划能力,同时加强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二、征集范围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

  现场投票时间: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5月10日

  四、主办单位

  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

  五、作品类型及要求

  1.作品内容:围绕“科传广告节”的主题,所有广告创意作品视频、音频、平面设计等均可。

  2.版权声明: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拥有完整版权,主办方对投稿作品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

  六、投稿要求及方式

  1.图片格式为jpg,图片清晰,彩色、黑白均可;视频格式是mp4格式,视频清晰;音频格式mp3。

  2.每幅作品提交电子版即可,并为作品命名(不超过20字)。无命名的作品不予评审。

  3.投稿作品以附件方式(组图或多张图片请放置在同一文件夹),附件以“学院名称+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425143376@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科传广告节”命名。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

  奖品为墨锋广告工作室文创(首发),奖品包含体恤,帆布包,钥匙扣等其它特色奖品。奖品多多,惊喜多多,期待你的参与!

  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会在图书馆单独设置展示区,届时欢迎大家积极鉴赏和投票。

  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  墨锋广告工作室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