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 共筑未来 ----专家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5

11


  1 


3


       “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我能干什么”、“我选择干什么”、“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怎样赢在职业的起跑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已成为大学生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与职场适应能力,传播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学科带头人路庆平、郭奇为21级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

      三位老师从职业目标的确立、大学生涯应该如何规划、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教会学生如何明确进行专业确定与职业选择,从心理和专业两个方面,帮助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课程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自我认知及人职匹配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