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2届新闻学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2

      2022年4月21日,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新闻学教研室与河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指导我院9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开展,新闻学教研室利用学院现有设施设备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在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修改、论文审核等阶段严格把关,为线上答辩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答辩依据学生数量科学组建答辩小组,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得到评审教师的悉心指导。本次答辩工作共设立四个答辩小组,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学生准备充分,依流程规则展开论述,并就论文创新点与不足逐一阐述。指导教师评审严谨、点评深刻、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并指导学生完成答辩工作。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依学生论文质量及答辩情况进行过程性评价,秉承公开、公正原则对论文进行评判并拟定最终成绩。新闻学专业通过答辩后信息的及时反馈、梳理与汇总,推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能够获得更新的知识和宝贵意见。同时,毕业答辩也是全面展示学生表达能力和专业度的时机,愿同学们能够利用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不断完善自己,把握住未来的机遇。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