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03-25

      3月25日,传播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与会。

      第一议题,院党政负责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结合当前严峻形势和属地管理政策,学院要求全体员工履职尽责,提升理论学习能力水平和依规依纪尽责能力。党员同志要履责带头、学习带头、课堂思政带头。党员教师代表参与传达学习。

      为更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机制,学院结合工作针对教师和辅导员群体分别就“你在上课期间接到流调电话怎么办”、“你接到学生核酸结果阳性通知怎么办”等话题进行场景化演练,力促全院上下应对疫情突发状况有秩序、不慌乱、有策略。

      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活动方案具体要求,学院安排了考研复试调剂推进、严肃师德师风、做好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把“13710”制度、务实作风与三全育人紧密结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