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在“防范电信诈骗,深化安全教育”主题辩论赛中表现优异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提高广大学生们的反诈骗意识,我校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举办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深化安全教育”主题辩论赛,传播学院和理工学院组成“辩得都”队,积极参与其中,并获得优秀奖。




      我院围绕“反电信诈骗,责任在于政府还是个人”先后与商学院、外语学院展开激烈论战,在辩论过程中,各位辩手围绕辩题从不同角度切入,利用准备充足的理论知识与事实依据输出观点,与队友前后配合得当,面对对手的质询随机应变。随后在第三场“防范电信诈骗应从健全制度还是自我防范入手”中把现场氛围推至高潮,整体表现优异,发挥出色!其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孟庆晨宇获得本场辩论赛的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思辨能力,为不同学院、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与机会。同时以辩论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了反诈骗知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