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传播学院“绿色春光”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我们迎来了第44届“3.12”国际植树节,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响应倡导绿色文明的号召。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开展了“绿色春光”主题系列活动。

      3月11日上午,传播学院进行了第一项活动-绿色校园活动。学生组织带领传播学子清扫校园,力求做到路边无纸屑,无杂物,地面清洁美观。

      绿色校园的意义在于让校园整洁干净的同时,让学生体会劳动的不易。校园美化鼓励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投入学校建设,相信这次活动能够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绿色环保,关心爱护绿色生命的意识。

      三月阳春,春光徐徐

      同日上午,活动二也顺利开展,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春日寄语,表达对春天美好生机的祝愿和对绿色环保的见解。




      活动刚开始,便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驻足,同学们纷纷在便签上写下自己对春天美好的期许和祝愿。




      一句句暖心的祝语化作春风细雨,滋润着校园里的花花草草,温暖着莘莘学子。

      伴随着阵阵春雨,我们的春日寄语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还是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秉持绿色理念,携起手来共同投身到“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活动中来争做绿色文明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