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积极准备辅导员考核达标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2-25

     微信图片_20220225173557


      微信图片_20220225173609


      微信图片_20220225173620


      微信图片_20220225174058


      微信图片_20220225174104


      2月25日,传播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考核达标工作指导会议,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召开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李丽指出,开展辅导员考核达标对于每位辅导员老师来说既能锻炼自我,又是查漏补缺,辅导员老师应当积极参与并认真准备。而后,李丽对辅导员工作的考核办法和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梳理。

      会议上,参加考核的四位辅导员逐一汇报准备情况。李丽认真听取了各位辅导员的发言,悉心了解每位老师的材料完成情况,并针对每位老师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与修改措施,帮助每位老师捋顺思路。与此同时,她耐心询问每位老师存在的疑问并给予解答,真正解决了老师们的困惑。

      李丽强调,传播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应认真学习辅导员考核说明,踏实地准备各项考核材料,立足实际、集中精力,避免说“空话、大话”,而是说“实话”,将内容落到实地。李丽的话语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对各位老师考核准备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