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期初教学检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2-19

      2月18日,传播学院对于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上午,在行政楼9408 办公室名誉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带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上学期考试试卷、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等材料,并分项给予每位老师指导。检查发现,学院各专业各项材料登记规范,教师教案编写科学合理。

1

2

      18日下午,传播学院在4104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主持,名誉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新入职教师逐一进行说课和试讲,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对新进教师的表现给予认真的点评,纷纷提出宝贵的建议。邵川强调,要始终对讲台抱有敬畏心,充满激情地上好每一节课。

3

4

      试讲环节结束后,高顺洁传达了学校的新学期工作精神,分析了学院专业发展的现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教师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利用课堂教学,用生动专业的教学吸引学生,提高学生的“出勤率、抬头率、点头率“。

5

      会后,各学科带头人就本科教学工作、教师团队建设、专业平台建设、课堂管理等问题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做好新学期的本科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