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冬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2-13

微信图片_20211213193302


微信图片_20211213193314


微信图片_2021121319332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12月9日中午,学校举办了2021年冬季健步走活动。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冬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冬季健步走活动从操场出发,沿游泳馆、行政楼、小游园、北大门到二餐后返回操场,全程约1.7公里。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热情地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有的老师以跑代走,恣意挥洒汗水;有的老师边走边谈,时而驻足远眺,时而轻声细语,享运动乐趣,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人生。与此同时,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从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得到了放松,陶冶了情操。

      此次冬季健步走活动,传播学院教职工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身心,而且也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与此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