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会干部线上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12

      为了提高传媒学院学生会团队凝聚力和集体使命感,使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模式和相关制度,严正纪律要求,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并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11月12日,传媒学院学生会干部积极地参与高校学生会组织培训知识的线上学习。


图片


      这次线上学习培训工作主要以向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干部展示并讲述《习近平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为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学生会组织干部学习成长。在本次线上学习中,学生会干部全面完善自身,并在之后的培训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朝着建设更好团队的目标不断蓄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这次线上培训学习圆满结束,为学生会干部提供了一个完善自身的平台,也给新加入的委员一个熟悉工作,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学生会组织的新老成员彼此熟悉了解,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