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7日上午11点50分,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101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本次议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瀚翔老师主持召开,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11月8日至11日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杨瀚翔老师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本次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旨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引导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体会到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须倍加珍惜。进一步激发增强了大家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的初心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学习和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