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16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2021年11月16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媒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到会,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泽宇主持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2014年8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规定,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体诵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接着支部书记马泽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支部班子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之后,马泽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支部2021年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强调、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第一党支部提升并强化了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且将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真正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