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在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27

83de80a5a60c015e73cd2e6ce8894e6

eb0dded2e3c563d274893846e9b247b

381681c4c5cbddd86d8b49d2fd4b007

      11月23日下午,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省赛暨“明日主播——第十三届河南大学生主持新人赛”举行线上复赛,我院李融鑫、宋美晨同学荣获省级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赛事的进行。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初赛环节,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校内选拔中共推选出五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其中,李融鑫、宋美晨同学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期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老师全程指导,不辞辛劳为同学们的稿子进行修改润色并对其进行专业培训。与此同时,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老师、同学们在拍摄、视频剪辑等多方面提供了技术帮助。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路庆平老师莅临指导并祝贺李融鑫、宋美晨同学荣获佳绩。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落实了我院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要求,为培养更优秀的传播人才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