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典礼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6-29

7107713c9aa59211c6741035a762eeb

d51564e4be9d945bfb047ce92e312ba

fd550bbcc9245134cde23138f250937

      为向先辈致敬,以示敬意之情,同时为增强传媒学院师生的爱国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6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七一勋章“颁授典礼。

      一朝入党,一生为荣。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典礼,一个个故事、一幅幅图片印在了脑海,停留在了传媒师生心中。这些“七一勋章”获得者们不仅年龄不同,而且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却有着共同的坚守,那就是为党和人民奉上一切。为党奋斗终身的党员,党不会忘记;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的党员,国家和人民永远铭记。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传媒师生的精神觉悟,增强了传媒师生的爱国之情,进一步坚定了传媒师生的理想信念。

      传媒学院师生必将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无论今后我们处在何方,“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我们要传承和发展他们终身坚持奋斗的事业,真正为国家、为社会变得富强、繁荣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