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闻学专业韩明芳获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9-1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我院王丽媛老师指导新闻学专业韩明芳撰写的毕业论文《真实性视域下数据新闻的困境——以网易“数读”栏目为例》被评为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020年全省新闻学专业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一共4篇,我院韩明芳的论文是在全省民办院校中唯一被评为省级优秀的学士学位论文。

      长期以来,我院对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并制定一系列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条例来规范毕业生论文(设计)指导的流程、要求和质量标准,要求各专业做到开题严把关、中期细审核,从毕业论文(设计)的初稿提交到答辩定稿,每个环节都能有据可查、有规可依。

      今后,在学校整体发展目标主导下,我院将更加注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切实向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全媒型人才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