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顺利举办“逐梦青春,职击未来”职业规划大赛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2-02

5


6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传媒学院11月23日于9218会议室举办“逐梦青春,职击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媒学院副书记李丽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担当评委。参赛选手在台上自信大方地展开了对未来职业宏图的构想,他们挖掘自己的优点正视自身的不足,并结合当下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未来的职业前景,积极探索就业路径。在短暂的几分钟内,将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清晰明了地展示出来,在演讲台上散发属于自己的风采。选手风采


2


4


      评委老师会根据参赛选手对自己规划的分析,针对性的结合各选手的职业前景、计划与路径等给予中肯的评价,提出切实的建议。至此,传媒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

      本次大赛展现出传媒学子对未来职业的憧憬、成才的渴望,有利于传媒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对他们发掘自我潜能,拓宽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拥有梦想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