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劳动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30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336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340


      秋去冬来,近日的科传校园一扫前日的寒冷萧瑟,温暖阳光洒满校园的角角落落,传媒学子趁着阳光正好,积极的参加劳动教育活动。为校园“换新颜” 。  

      劳动教育活动为期一周时间,勤勤恳恳的传媒学子们不放过校园任何一个角落,伴着夕阳与晚风,认认真真的打扫,从中体会劳动带来的幸福感。经过传媒学子的努力,校园焕然一新,迎着冬日暖阳的校园再次成为了拍照打卡的圣地,这也是对传媒学子劳动成果的一种肯定。  

      夕阳西下,一周的劳动教育活动在传媒学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成功达到了“以劳促教”的目的,传媒学子不仅学会了分工合作,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在劳动中获得了成就感。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传媒学子收获颇多,让我们看一下他们有什么感悟吧。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314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330


学生组织王璐瑶  

      通过这次的劳动教育活动,我们不仅获得了锻炼,而且通过自己的双手给自己的母校带来干净整洁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另外,在劳动中我们互相合作,分工明确,这也是一种锻炼。在学校提供给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我们也要尽自己的努力给母校作出贡献。

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一班学生姚润菏  

      劳动教育活动开始后,我们都积极参与,我感受到了传媒学子的团结意识以及为公众服务的精神。我们相互合作,互相帮助,努力把校园每处都打扫的一尘不染,我更意识到身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意识的去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

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一班学生王亚曦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劳动。以辛勤劳动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学生组织和班级同学都有条不紊地做着相关工作。在劳动过程中,互相合作,互相搭配,争取达到更高的工作效率。为维护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