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双选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11-05

2


3


      近日,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正式开展,共有21名专兼职导师、94名毕业生参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最大变化是新闻学专业首次实行毕业论文指导的导师双选制,从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网络与新媒体发展、公共传播、文化传播、媒介素养研究等13个方向帮助学生确定选题,以最大程度地体现新闻学专业培养未来新闻舆论人才,关注媒介前沿发展的时代性和创新性。

      传媒学院一向注重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工作,制定一系列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条例来规范毕业生论文(设计)指导的流程、要求和质量标准。在学院领导下,新闻学专业此次实行导师双选制,意在增强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是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整体质量的一次挑战。目前,2022届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的导师双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