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首次获得广播广告类国家赛等级奖!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9-18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落下帷幕。传媒分院学生参赛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首次获得广播广告类国家赛等级奖,取得重要突破。


获奖截图最终


      本次国赛中的突破,是广告学专业教研室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共同指导,密切配合,结合广告专业创意优势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声音传播特色,专业教师精心指导,学生积极配合,经过一个多月修改打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盛家豪、杨子涵、刘珹的广播广告系列作品《藏在情绪里的味道》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佳绩。

      链接:藏在情绪里的味道.zip

      自2005以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广告及相关专业得重要专业性比赛。河南赛区共获得国赛等级奖81项。其中,一等奖6组,二等奖19组,三等奖56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