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集中研讨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9-10

8bece4971e4157446db55ec1d58de72


47810a88f455adfe7bba3ae69107fa5


      新形势、新内容、新课题。当前形势下,为更好地开展新生线上报到与入学教育工作,2021年9月10日,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集中准备工作会议,讨论并部署线上入学准备与教育工作的重难点。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传媒学院书记李丽与全部辅导员老师。

      一、新生辅导员迎新工作。李丽强调由于疫情原因,我们的迎新工作既面临挑战同时也是机遇,两位新生辅导员应充分利用学院线上平台进行新生见面会,组织带领学生相互交流了解,使其尽快融入到传媒学院大家庭。

      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各辅导员老师依据党务、团委、资助、征兵入伍、就业、学生组织六个主题,讨论有关入学课题的具体活动方案。在李丽带领下,学院其他辅导员老师就专题课程的内容、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讨论。随后李丽就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作详尽解释与协调。

      李丽指出新学期,新风貌,虽然我们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各位辅导员老师更应当开阔思路、创新举措,合理规划每个主题教育内容,保证方案的可开展性,以充满新意与温度的线上入学教育,让学生们感受到科传传媒的温暖。

      最后,李丽老师祝愿此次迎新工作可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