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顺利举办线上开学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9-05

      临近开学,为更好的帮助传媒学子熟悉开学前各项工作,增强传媒学子线上课堂适应能力。9月4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在各自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线上报道以及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2018级辅导员金笑峥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瀚翔老师针对此次线上开学着重强调了以下方面:要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领悟其中的思想精神,学习先进思想,把握当下,努力学习为社会做贡献;疫情当下,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尽量不要外出;注意调整作息认真配合老师,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2020级辅导员张悦老师、梁妍婕老师简要介绍了开学返校的各项要求和网络上课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工作,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开展了相关资助教育讲解,为学生提供相关资助信息。在返校前的工作安排方面,张悦老师要求同学们配合班委完成班级个人信息更新完善、班级公众号运营、年级总结等任务;在线上教学中,梁妍婕老师要求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上网课期间要注意上课纪律,不允许迟到、旷课、早退,学习时积极与老师互动,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线上开学教育会议的召开,全面落实了返校前的各项工作要求,有助于帮助传媒学子更快的调整心态,迎接新学期。同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线上教学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f4dfc1b58687b00b353834ed1fb9c64


b38a95b1551406add99eee3732ebec0


51a69d18bfac1dc20445f63301e5b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