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新闻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审课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8-31

2afec5987323b92e15b130ac6daf7a2


9cc1a8c42cd948dd8ab45710bbd2efe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线上教学质量,8月31日上午,新闻学教研室在9416开展线上教学审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序暄主持,新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郭奇和教研室在汴教师参与审课会。

      会议针对本学期初线上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课时分配表、教案、课件等教学资料进行审核,尤其是针对时政热点和舆情热点内容做好课堂引导,完善应急教学预案的制定等内容展开。学科带头人郭奇老师就新闻学教研室任课教师所有新学期线上教学课程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参会老师纷纷积极踊跃参与讨论,并结合去年线上教学经验提出意见和看法。会议最后,杨序暄老师强调各位老师要针对审课会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课程思政,保证线上教学的效果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