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8-29

      为减少新冠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确保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降教学质量,保障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稳定有序,8月27日上午,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综合楼9415办公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高顺洁老师出席会议,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郭琳媛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的工作精神,重点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同时进一步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了线上和线下教学的时间和内容分配,充分让参会老师了解到线上教学的复杂性与不确定性,同时成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监督小组,制定线上教学应急预案,及时修改和调整教研室工作方案。二是明确了线上教学开课后的相关工作,保证高质量线上课程的开展,组织各专业课老师集中学习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讨论如何高效应对线上教学平台的突发事件,也根据不同的课程需求提出了自身的教学预案。

      此次会议上,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和教研室副主任郭琳媛老师分别做出总结,都再次强调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希望通过各位老师的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初的线上教学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工作。


aace55abb88431223bc88874c194604


e5e7f5ba408837d864c2d5d5e876d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