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8-11

微信图片_20210811120742


微信图片_20210811120631


      为了引导传媒师生以理性科学的态度对待汛情,学习抗洪精神,近日,传媒学院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在洪水灾害的严峻态势下,传媒师生挺身而出,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从不同方面参与救援工作,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传媒学院利用专业优势,挖掘出这些榜样事例,借助新媒体在传媒学院公众号、官网及各大社交平台进行宣传,生动讲述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动人事迹,展现了传媒师生勇于担当、共抗灾情的感人故事,充分发挥榜样育人的作用,使同学们收获良多。

      把灾难当教材,能让我们在灾情中反思不足,学习经验,铭记教训。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抗洪精神成为鼓舞学生的巨大力量,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青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