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安全在我心中”校园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日期:2021-07-03

        近日,传媒学院开展“安全在我心中”校园安全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宿舍安全大检查、办公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安全工作。

        传媒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宿舍安全检查要求,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逐一检查,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夏季饮食安全、宿舍卫生维护等问题,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和日常防盗的重要性。在办公室和实验室等办公区域,老师们重点对办公用电、设备运转、空调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规范。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安全检查的整体情况,深入讲解安全知识,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防范信息泄露、金融诈骗等。

        师生安全教育是传媒学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学院将会持续推进师生安全保障工作,并不断做精做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